狻猊狴犴

疯狂鸽子预警
咕咕咕~咕咕咕

【全职】南北烩 01-05

*时间线大概是第十赛季
*是一个除了打比赛什么都玩的日常
*大家应该都会出场,cp会有

Go!

[1]
         张佳乐初来霸图时内心是十分忐忑的,毕竟百花和霸图到底还是很不一样的。

     “你这不就相当与没说嘛。”张佳乐拿着电话匆匆地朝机场赶。

      “废话。我这不是还没说完,你就又打断我,你这毛病能不能改改。”孙哲平觉得自己的威严收到了挑战。

       “那你也不要说着说着就跑题啊喂!”张佳乐听闻拒绝承认并愤怒的挂掉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 “咦,我原来是要找大孙说什么的?”

[2]
       其实在打给孙哲平之前,张佳乐是第一个电话是向林敬言那打去的。毕竟人生地不熟的,还是找个靠山靠谱,张佳乐如是说。

       “你瞧你说的,找靠山不是老韩更恰当。”林敬言拿着电话轻笑,一边向兜里揣钱包,一边穿鞋准备出门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嗨,找老韩的话张新杰岂不是要公报私仇,不干不干!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可别乱说,人家可是正经的正副队,哪像你和孙哲平,整天腻腻歪歪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也别瞎说,我们可没有。”张佳乐恨不得马上就出现在林敬言面前来一个“我不是我没有,你别瞎说”的否认三连。“不说了,我上飞机了啊。”

[3]
         在漫长的等待后,飞机终于起飞,张佳乐幸运的坐在了靠窗的位子,对着外面的云彩傻笑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云也太好看了,我得拍几张给大孙瞧瞧。”于是张佳乐从包里自然而然地拿出手机,又自然而然地开了机,终于后知后觉地想起来自己在飞机上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一番天人交战后,张佳乐对着头上的呼叫铃戳了戳。没过多久,一位美丽的空姐端着杯水,翩翩而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但当她看到张佳乐拿着手机并且打开相机的时候,杯中平稳的水面泛起不易察觉的波纹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空乘姐姐,我,我不是故意开机的,”张佳乐的声音里透露出明显的慌张,“我们……会不会咻地一下掉下去啊?”

[4]
         空姐怀揣着复杂的内心向张佳乐做了好一番安慰,并在贴心的提醒“照相请尽快,照完请关机,请勿再开机”后,放下水杯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哎呀,既然人家都这样说了,那我勉为其难地照几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张佳乐心里的小算盘打的哔哩啪啦响,一个劲的在小小的窗户面前凹造型自拍,动作大得张牙舞爪,结果就是碰到了安静坐在自个位子上看荣耀周报的乘客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就只是有点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靠张佳乐你能不能消停会,疼死我了,不赔我一顿吃的不算完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这位乘客墨镜一摘,正视着张佳乐的小辫子,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卧槽!方锐!!你怎么在这!!!”

[5]
          张佳乐面对方锐就坐在自己旁边这件事感到不可思议,以至于在发放飞机餐的时候张佳乐要了两份来压压惊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快从实招来!你在这干嘛,是不是觊觎我的财产?想要在我的工资合同上写你的银行卡号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张佳乐同学,动动脑子好不好啊,人家签合同是要看脸和签字的啊!而且我是来找我家老林的,对你那工资没半点非分之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还差不多。”张佳乐一边吃着刚刚发的花生,一边暗自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等等,你来青岛林敬言他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可能,我可是准备给他个惊喜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于是方锐就看到张佳乐的头上好像出现了一个亮亮的小灯泡 还发出了“叮”的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下飞机后和我一起去霸图啊,一举两得,多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当方锐说“好”的那一刻,肯定预料不到自己上了怎样群魔乱舞的贼船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7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狻猊狴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