狻猊狴犴

疯狂鸽子预警
咕咕咕~咕咕咕

【全职】南北烩 06-10

*时间线大概是第十赛季
*是一个除了打比赛什么都玩的日常
*大家应该都会出场,cp会有

Go!

[6]
    就在飞机快要降落的时候,张佳乐突然抱着头,痛苦与渴望的神情同时出现。

   “不是,张佳乐你能不能消停会,都是消费者,怎么偏偏我就是那个照顾你的呢?”方锐对此事表达不满。

   “锐锐啊,我的耳朵都这么痛了,你的五期晚辈风度呢?”

   “你这个时候想起来自己是前辈啦,”方锐放下手里的呕吐袋,“多大点事嘛,张开嘴,咽口水。别捂耳朵!”

   “不行不行。我都这样了,要不然你还是让专门的第三产业的人来给我服务呗。”

    然后方锐就蹙着眉思考了一下

   “要糖是吧,我这里有。”

   “得嘞!还是方哥您最懂我!”

    张佳乐笑嘻嘻地伸出手,眼睛成了月牙。

[7]
   “老林老林!我们到了!”

    下了飞机后张佳乐就给林敬言打了个电话,而方锐在一边捣鼓着相机,打算来个自拍。

   “行,你在出口的那里等我一下。”

    林敬言轻轻地笑了一下,推了推眼睛,顺道又给张新杰又打了个电话。

   “喂,新杰啊,宿舍里能带人回来住吗?还有,待会多添一副碗筷,算我的。”

   “可以,请尽快。如果是方锐的话,让他自己付钱吧。”

    锐锐啊,我尽力了。

[8]
   “哇,这就是青岛啊。”张佳乐看着人群左顾右盼。

   “拜托,你现在连流亭机场的门都没出去啊!”方锐无力地吐槽着。“行李很重的诶,能不能快点?!”

   “那好!出发!”张佳乐拉着行李昂首向前。下一秒,

    他就被迎面的热浪给劝退回来。

   “我靠,这么热的吗,我怎么感觉和杭州有的一拼。”

   “……你都不查一下天气预报的吗?还有,”方锐瞥了张佳乐一眼,“别挡着人家啊你!!站在门口空调下吹是会生病的啊!!”

[9]
   “张佳乐,我到了,你在哪?”

   “哦哦,就是站在门口空调下的那个。”

    林敬言开始四处张望。

   “有好多人诶。是那个穿得像睡衣的,还是那个背着蛇皮口袋包的,或者是那个像大红色桃花的?”

   “嗯……穿棒球衫的那个是我。”

    林敬言的眼角跳了跳。

   “我知道了,你别动,我来找你。”

然后林敬言嘀嘀嘀地按了另一个号码,按下了拨通键。

   “喂,锐锐啊,你在哪呢?”

[10]
   “都这么久了,林敬言怎么还没……”

   “在看什么啊?”林敬言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,笑得十分的……诡异。

   “你看这不是说曹操曹操到吗?”方锐一脸“我已明了”的神情,十分淡定。

   “曹操,哦,不是,老林。”张佳乐挥舞着手,掩饰自己的尴尬,于是把方锐推了出去。“惊不惊喜?”

   “嗯,惊喜。”林敬言微笑。

   “不应该啊,剧情走向不是这样的。”张佳乐想捏方锐的腰,但林敬言却悄悄地拂掉了他的手。“方锐!是不是你给老林通风报信的!你就这样辜负组织对你的信任,我太难过了。”

   “张佳乐你就别戏精了。”很显然,方锐和林敬言已经习惯了张佳乐这种戏精表演并且感到很无奈,“是你自己下飞机说的‘我们’啊,想起来没?”

   “好像是诶……”张佳乐心虚地笑笑。

   “行了别吹了,今天为你接风,队长请客。”

    看着方锐的脸,林敬言忍不住掐了一下。

   “你也有份!”

   “快快快!吃饭不积极,思想有问题!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1 )

© 狻猊狴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