狻猊狴犴

疯狂鸽子预警
咕咕咕~咕咕咕

@一锅炖不下 一锅太太看这里看这里!这是一片很简短且随意的repo。首先,封面真的真的很用心了,有好多小细节,而且好看!然后就是内容了,排版很对胃口啊!【疯狂打call】纸张触觉不错,颜色也养眼and没有看见错字!【反正我是没看见】我吹爆一锅太太啊啊啊啊啊啊!!!【请原谅我的直男拍照】

这是我第一次做repo,可能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,还请多多见谅【合十】。一锅太太的文对我有很大的触动,不仅是因为文风,更是因为太太笔下的每个人都有深刻的自己。【兴奋】我是夸不出来什么好啦,但每一份爱都是很开心的!

一个小透明也要做repo的努力!谢谢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狻猊狴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