狻猊狴犴

疯狂鸽子预警
咕咕咕~咕咕咕

【全职】南北烩 61-65

*时间线大概是第十赛季


*是一个除了打比赛什么都玩的日常


*大家应该都会出场,cp会有


Go!


[61]

     其实孙哲平的出现很偶然,


     也就是每天六点半都会打一个视频电话给张佳乐那么偶然,而已。


     林敬言这么说。


     而今天跟往常又有一点不一样。主要是因为他们在准备吃烧烤,所以张佳乐戴了一副手套,


     准备把牛肉大卸八块。


     就在张佳乐刚刚拿起林敬言烤好的第一块肉,色泽金黄而又香气四溢,上面棕色的酱汁还在滋滋作响,冒着小气泡,被烤出的油滴裹挟着点蘸上去的香油席卷过漂亮的肉质,呈现出令人缱绻的灿烂,就连手套上也覆盖着无法拒绝的气息。


     然后张佳乐的手机就响了。


[62]

     孙哲平的视频通话。


    “您的孙哲平向您发起了一个视频通话,请问您是要接听还是拒绝?接听请自己点击,拒绝请放着不动,我是您的一次性语音助手,敬言•林。”


     用筷子的林敬言报以同情的目光。


    “你就帮我点点那个键呗,老林老林老林!”


    “挂断是吧,没问题。”


    “算了!我自己来吧!”


     说到做到,机智的张佳乐立马想了一个办法。


     用脸。


     其实原理都是一样的,都是肌肤的触碰,对吧?


     就是这个过程十分的……有趣。


     想象一下,用你的脸来点击你的接听键是个什么感觉?


[63]

     两个字


     河豚。


    “不然手机屏幕那么小,万一点错了怎么办?”


     但问题是张佳乐你鼓起个脸在手机屏幕上来回戳,就很喜感和有趣。


     林敬言这么想着。


   “真的好像啊……”


   “像啥?”


   “没事。”林敬言推了推眼镜,“肉再不吃就老咯。”


   “我来我来!肉可是人间至宝!”


    真好。


    林敬言想着。


    手机里的孙哲平看着掠过自己眼前的生菜卷肉,觉得自己应该是做错了什么。


[64]

     “张佳乐,你应该知道这个时候我还没吃晚饭。”


     “我知道啊。但我挂了你肯定还会打过来,那我干脆就直接接呗。”


     “行吧……你今天怎么有机会跑出来了?老韩他放你出狱了?”


     “大孙你这话就不对了!我们霸图是牢吗?当然不是!老林你说,我们霸图……”


     “我们霸图是一如既往的太阳!”


     “太阳?为什么?”


     “这个故事可长了,下次我再讲给你。”


     “张佳乐,你要知道人类的本质是什么。”


      终于舍得放弃年糕的林敬言说了这么一句没头没尾的话。


     “我觉得林敬言的话不无道理,张佳乐。”


[65]

     此时的张新杰想起来被遗忘在手机的信息。


     是一条来自食堂主管的。


    “张副队,最近食堂的食物总会在晚上丢失一部分,作此说明。”


     张新杰开始明白为什么张佳乐要自己等会再看了。


    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


     同时对于自己的格式要求感到很满意。


     叮,张佳乐的手机上收到一条新消息,并且显示了出来。


    “张佳乐,”张新杰发的。


     叮,您有两条新信息。这回没有显示出来。


    “新杰你到底发的什么啊!!”


     张佳乐感觉此刻百爪挠心。
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狻猊狴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