狻猊狴犴

疯狂鸽子预警
咕咕咕~咕咕咕

【全职】南北烩 55-60

*时间线大概是第十赛季

*是一个除了打比赛什么都玩的日常

*大家应该都会出场,cp会有

Go!

新年第一更!

[56]

    既然跑题了,那我们就把它拉回来。

    来到青岛后不久,张佳乐就已经深深爱上了这里。

    不仅仅是因为新的城市,新的战队,新的环境,

    更是因为

    “先生小姐沙丁鱼,海参牡蛎北极贝,蛭子蛤蜊小海螺……哎呀,真好!”

    “想吃就直说!”

    于是在一天战队会议后,张佳乐申请,林敬言协同,张新杰提交,韩文清允应,获得了出门的机会。

    “咱们出门什么时候要这么一个流程了?”

    秦牧云悄悄问旁边的白言飞。

    “你是又想找前辈找成青岛一日游还是怎么着?”

    白言飞一副“好了伤疤忘了疼”的模样,十分鄙夷。

   

    [57]

    在韩文清的首肯后,张佳乐终于如愿以偿地和林敬言出了门。

    “为什么又是我……”

    林敬言觉得自己有一种还在呼啸的感觉,有点亲切。

    “没事的老林,就当作是组织上给你的任务。而且我俩都是初来乍到的南方人,还都是第二赛季出道的,互相帮扶一下啦。”

    理是这么个儿理,但我怎么就那么觉得怪呢?

    肯定是因为张佳乐出门的时候总让别人拿东西。

    一大个,很重的,绝对带不上飞机的充电宝。

    这个20000mA的东西肯定不是组织的任务。

    林敬言一开始这么想着。

    到了那个烧烤店之后,林敬言才后知后觉地哪里不对。

   

    [58]

    “先生这是菜单您先看……”

    “你的第二排和第三排按键,第四排的第二个和倒数第四个,芝士年糕要双份,时季新品也上两份。”张佳乐行云流水地点了单,同时询问对面的林敬言有没有什么想吃的。

    “西瓜汁两杯,谢谢。”

    “哎呀,你这会不会太少啊老林?”

    “没事,我吃的少。”

    “那你坐一会,我去弄个冰淇淋。你要芒果还是哈密瓜?”

    “有香草吗?没有就算了。”

    “那是会员专享,可惜我不是会员。哦对了,”张佳乐看着想要说什么的林敬言,“厕所在那边。”

    “……谢谢。”

    怎么你这么熟练???

    难道张佳乐其实有四分之一青岛血统??

   

    [59]

    青岛血统是不可能有的,北京血统还差不多。

    在等待上菜的时候,林敬言提出了自己的疑问。

    “难道你到别的城市打比赛都不会发掘一些闪光点吗?”

    “可是我既然在主场战队准备的晚宴上吃饱了,为什么还要再去发掘呢?”

    “主要是总会有人拦着我吃饱。”

    “为什么?”

    林敬言对这种泯灭人性的行为发出谴责。

    “理由是怕我吃太多吓到你们,顺便管理一下我的体重。之前是大孙,后来是小远。”

    “所以我还是决定自力更生了,要不然我这‘美食地图’的名号哪来的是吧?!”

    “嗯?这难道不是你自封的嘛?”

    手机里的孙哲平适时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。

   

    [60]

    “开玩笑?!你随便去问问联盟里的一个人,有谁不知道我张佳乐‘美食地图’的大……”

    “喂,言飞啊,张佳乐有什么知名的外号你知道吗?”

    为了让孙哲平也能听到,林敬言还十分贴心地按了免提键。

    “嗯……张佳乐前辈在吗?不在的话我就说咯。”

    “你说吧你说吧。”

    林敬言的直觉告诉自己有什么有趣的事情要发生了。

    张佳乐的直觉告诉自己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。

    “像什么‘吃了不胖美食博主’、‘魔法长发乐公主’、‘九宫图狂魔’啊等等,都是方锐给我说的。”

    看到对面张佳乐一副要找个地洞钻进去的神态,林敬言花了好大的的力气才忍住不笑。

    “那‘美食地图’呢?”

    “我一直觉得那是前辈自封的。”

    “白、言、飞!你给我等着!”来自张佳乐的怒喊。

    “前辈你害我!”

    “我又没说张佳乐不在,不能怪我吧。”

    林敬言笑得很无辜。

    目睹了一切的孙哲平打了个寒颤。

评论
热度 ( 25 )

© 狻猊狴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