狻猊狴犴

疯狂鸽子预警
咕咕咕~咕咕咕

【全职】南北烩 101-105

*时间线大概是第十赛季

*是一个除了打比赛什么都玩的日常

 *大家应该都会出场,cp会有 

*啊可恶为什么第一行是黑体+斜体啊啊啊

Go!


[101]

  “我们那年高考可是个大事件。”张佳乐故意压低声音说话,“这件事直接牵扯了五个省份的考生!”

  “出了一套新卷子,没了。”张新杰接了杯热水,把自己的茶包放进去。

  “新杰你怎么能破我的梗呢?!”

  “我想让你赶快讲完,训练的时间要到了。”茶香从杯子里溢出来,张新杰和林敬言同时深吸了一口气。

  “张队你这个茶哪买的?链接发我一份。”林敬言问到。

  “新杰你学老王养生啊?年轻人应该喝可乐呀。”

  张佳乐打开休息室的小冰柜,拿出快乐水。

  “看!是喝了就快乐的可乐!”张佳乐兴奋地喊着。

  “看!是喝了就肥宅的可乐!”秦牧云开心地喊着,“变胖!变胖!”

  “我没胖!”张佳乐走不到黄河地狡辩。

  “你胖了。”张新杰拉来了棺材地批驳。

  

  [102]

  打荣耀的时光总是令人愉悦而过得飞快,即使在训练的时候也同样如此。

  “你真的这么觉得?”

  白言飞听到秦牧云的话瞪大了眼睛。

  “牧云你怎么牧云,要是和小宋互换了灵魂你就说句话啊!”

  宋奇英悄悄去拿遥控器的手停了下来。

  “这有什么好质疑的?难道你觉得今天的训练很漫长吗?”

  秦牧云抓到了白言飞的破绽!他出击了!

  此时郑乘风心里打起了噼里啪啦的小剧场。

  “我的意思是被四位前辈按在地上摩擦一点都不令人愉悦啊!今天2v2要不是和副队一起我肯定得多黑屏四、五次。”

  “哎呀老白你往好的方面想,当你和副队一队时,副队不得多操点心,其实这样有效地磨练了副队的技术嘛。”

  “秦牧云!你打荣耀才菜!”

  

  [103]

   “说起来,”白言飞环顾一圈休息室,“怎么前辈们都不在休息室?队长和副队就算了,怎么连乐乐前辈和林敬言前辈都没在。”

   “两位前辈在网游呢,技术部的人说张佳乐前辈要测试一个新想法,拉着林前辈去测试了。队长和副队跟老板经理出去吃饭了,估计也没什么空。”

   “那岂不是说我们会有个自由的晚上?”

   “确实。”宋奇英说到。

   然后白言飞和秦牧云欢呼着击掌,开始满房间地寻找什么。

   “你俩找什么呢?”玩手机的郑乘风抬起了头,显然是对两人抽走自己靠枕表示不满。

   “抱歉啦乘风,我们在找遥控器呢。你看到了吗?”

   “没。”

   “于天呢?”

   “我也没有。”

   “小宋?”

   “看到啦!”

   “在哪?在哪?”

   “在我手里!”

   宋奇英开心地笑了笑,抬起用来遮掩的左手,而右手一翻就露出了遥控器。

  “小宋你这,学坏了啊。”

  

  [104]

  此时的网游二人组正在神之领域试验张佳乐的新想法,就看见浅花迷人的子弹“咻咻咻”地打到林敬言的小号上。

  “老林你这名字,长信宫沙,啧啧。”

  打出一个闪光弹的同时,张佳乐也发起了嘲讽攻击。

  “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方锐给你起的。也太违和了。”

  林敬言沉默了。物理上的。

  “不是?还真是方锐这家伙给你起的,谴责,我张佳乐强烈谴责。”

  林敬言拉扯着人物模型的视角上下移动,点了点头。

  “滴滴滴”的提示音响起,张佳乐点开后发现是蒋游的消息。

  “大神,刚刷新了个boss,我看到大神你小号在线,不知道张大神有没有空?”

  “当然!坐标给我!”张佳乐飞快地打字,又向林敬言喊了一声,“老林,boss,来不?”

  “说这些,坐标。”

  “发过去了。要开同队豁免啊老林,不然我会怀疑你包藏祸心的。”

  “哎呀被发现了。”

  后面跟了一个可爱的表情。

  张佳乐一时间有些错乱,以为自己旁边坐着的是方锐,于是向右一看。

  呼,还好,还是有眼镜的。

  张佳乐长舒口气。


  [105]

  不过有眼镜也有可能认错人,张佳乐如此说。

  虽然荣耀作为一款电子游戏,但是职业选手里真正架起眼镜的也是少数。不仅因为各个战队都有专业人士设计的控制度数方案和营养套餐……

  “更是因为这些人都戴了隐形眼镜啊!”

  林敬言默默地吐槽。

  事实上大家的度数都不是很高,但是不戴的话还是有些小困扰。一些人为了眼睛着想,选择了普通眼镜,比如林敬言;另一些人觉得框架眼镜不舒服,选择了隐形眼镜,比如张佳乐。

  “你根本是觉得有框架的不好看吧。”

  “胡说,难道你乐哥是这么肤浅的人吗?”

  手机那端的孙哲平表示怀疑。

  “而且林敬言的眼镜其实根本没有度数!那只是他拿来彰显气质的工具!我早就知道他这是伪装的表象,之前猥琐的唐三打才是他的真……啊!老林!我的橙汁!”

  在孙哲平的见证下,吵吵闹闹的霸图又开始了新的一天。

  在早餐时不喜欢太闹腾的韩文清和张新杰默默地坐远了一些。

  “挺热闹的。”张新杰看着在争夺最后一个煎蛋的张佳乐和白言飞,说道。

  “嗯。”韩文清点了点头。

  “太热闹了。”张新杰看到张佳乐把林敬言的茶打翻在地,说道。

  “嗯。”韩文清点了点头,同时又攥紧了拳头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
© 狻猊狴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