狻猊狴犴

疯狂鸽子预警
咕咕咕~咕咕咕

【全职】南北烩 46-50

*时间线大概是第十赛季


*是一个除了打比赛什么都玩的日常


*大家应该都会出场,cp会有


Go!


[46]

    事实上,我们还是个正经的现代背景,读心这种超能力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内。


   “所以你是怎么知道我在想求生欲的?”


   “因为是你自己说的啊。”


    正在林敬言陷入沉思的时候,就看到张佳乐已经抱住了孙哲平的手臂,拉拉扯扯地,笑得十分开心。


    哎,做人真难。


    林敬言开始想念之前方锐在霸图的日子了。


[47]

    “对了大孙,你来青岛干啥来着?”张佳乐终于想起来自己一开始想问的问题。


    “你还真是忘了个一干二净啊。”孙哲平捏了捏张佳乐的鼻尖,“我说是来看你的你信吗?”


    “信啊,我都信啊。”


     孙哲平顿了一下,说:“其实是来这边找个朋友办点事,有关赛季筹备的。”


    “嗯哼!你弄完了我们就出去吃顿饭吧!”


    “行啊,我请客。”


[48]

     于是张佳乐就开始搜罗起了附近最好吃的饭馆。


     但又有点不太一样。


     秦牧云看着张佳乐一边托着下巴,一边念念有词。


    “小笼包街比较近但是吃不饱”


    “白色的那个火锅楼位子太难定”


    “那家小炒不错但是在贡茶路又太远了”


     等等等等。


     听得秦牧云都饿了。


     然后才觉得哪里不对,


    “前辈……你是用吃的来记路吗?”


    “嗯?要不然呢?”


[49]

     后来在林敬言的帮助下,张佳乐最终决定去吃烧烤。


    “那我应该去海产街呢还是去满记路啊?”


    “满记路吧,你肯定会想吃甜品。”


    “有道理,不愧是我的酒肉朋友啊!”


    “谁和你是酒肉朋友啊!我们明明没喝过酒的好不好!”


     林敬言式反驳。


   “有道理诶,下次我们试试酒精饮料?”


    林敬言看着走过来的韩文清,


   “不我不想!”


[50]

     其实林敬言的判断是十分正确的。


     可能是因为他和张佳乐一起出去吃饭的次数很多。


     对,是很——多。


     其中也就催生了很多故事。


     比如在他推荐的那家烧烤店里。


     就有那么一次他们一起去,打算尝尝鲜。


     结果就让林敬言看清楚了张佳乐的真实面目。


     深不可测。

    

     反正林敬言是这么想的。

 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1 )

© 狻猊狴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