狻猊狴犴

疯狂鸽子预警
咕咕咕~咕咕咕

【全职】南北烩 21-25

*时间线大概是第十赛季
*是一个除了打比赛什么都玩的日常
*大家应该都会出场,cp会有

Go!

[21]
     其实林敬言说的是很有道理的,这一点问问唐昊就知道了。

     或许连带着还有邹远。

     第八赛季的时候唐昊转会呼啸,为了庆祝,方锐拍桌子决定去唱K。

     但让唐昊想不到的是,在方锐拍板的瞬间,其他队员的脸色变得白里透红,红里透紫,如同弘扬国粹。

     霎那间,唐昊仿佛听见了碎裂的声音。还有若隐若现的眼神交流。

    “这次该我了!要牺牲你们自个去!说好的一人一次呢!”这是林枫在挤眉弄眼。

    “我可是新人啊,前辈你们让我和副队去还有良心吗?!”这是赵禹哲在炯炯有神。

    “我靠,我都连续三次了,尊老的传统美德禹哲你懂不懂啊?!”这是阮永彬在望穿秋水。

     是呼啸队友情破碎的声音。

[22]
    “那个,副队啊,我今天身体有点不舒服,你们去吧,把我的开心也要算上啊。”郭阳决定先下手为强。

     “你是魔鬼吗?!”

     “我是魔鬼中的天使。”

      唐昊突然好奇,方锐唱歌是有什么魔力,能把这么一群大老爷们吓成这样。

      于是乎,唐昊决定打出最后一击。他向众人笑了一下,说:

     “怎么,大家如果不想去的话,可以换一个活动嘛,撸串走一波?”

      然后大家伙就看到方锐转过身来,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们。

      唐昊我去你大爷!!!

 

[23]
     所以有时候邹远也挺纳闷的

     唐昊这个人怎么有时候直到不行,

     有时候像是喻文州附体,心脏得紧。

     于是他采访了一下当事人。

     对此唐昊的解释是

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 就这样,在电话里笑了不下十分钟。

     然后邹远挂掉了电话,

     觉得应该是一个杠精的自我修养。

     我人真好,邹远这样想着。

[24]
     画面切回到南京。

     在队员们的咬牙切齿和哭嚎连天中,唐昊意外地觉得挺舒坦。

     可能是在百花的时候被气张佳乐和邹远气多了。

     每一段悲惨时光都历历在目。

     凭什么邹远把张佳乐的饮料打翻了怪在我头上!

     凭什么我就比邹远大三个月,就得被说老!

     陷入过去的唐昊面对垃圾桶陷入沉思。

    于是其他的队员开始切切私语

   “我们这位新队长,癖好很不一般啊。”

   “别这么说,可能他比较喜欢腐败的味道。”

   “什么?!唐昊腐败?!”

   “那我们是不是应该响应国家的号召啊。”

   “什么号召?”

   “嗯……保护环境,人人有责?”


[25]
     后来的故事是一段有声音的文字。

     反正邹远是这么说的。

     在一个月朗星稀的晚上,他正在享受余华的《活着》,一本老书。主人公的悲惨遭遇正让他唏嘘不已的时候,唐昊发过来了一段语音。

     当时邹远看得都快哭出来了,拿纸巾的手不知怎么的碰到了手机。

     于是,他经历了人生中最悲喜交加的一刻。

     手机里传来悠扬的,方锐的,歌声。

    “天生风流妩媚俏模样,偏嫁五尺短儿郎,谷树皮,三寸丁……”

     愣是把邹远的眼泪给逼了回去,还在床上笑成傻子。

*歌是洛天依的《本色》。Yellow song了解一下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5 )

© 狻猊狴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