狻猊狴犴

疯狂鸽子预警
咕咕咕~咕咕咕

【全职】南北烩 41-45

*时间线大概是第十赛季

*是一个除了打比赛什么都玩的日常

*大家应该都会出场,cp会有


Go!


[41]

    “张佳乐前辈,我有个严肃问题想问你。”


    “怎么了新杰,你说。”张佳乐看着张新杰的表情,觉得不妙,表面上却不动如山。


     “你晚上是不是……”偷偷锻炼了


     “新杰对不起!!我辜负了组织的信任!!我以后再也不去食堂偷鸡腿吃了!!”


      这时候张新杰的手机不合时宜地震动了一下。就在他准备先看看的时候,张佳乐迅速地把他的手机摁了锁屏键。


     “答应我新杰,一定要回房间再看。”这个时候张佳乐的表情沉得能滴出水来。


      好像真的滴水了。张新杰努力辨认着。


      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的眼镜被张佳乐吹起了一层雾。


      计划通!来自张佳乐。


[42]

     所以林敬言有时候不得不佩服张佳乐的脑子。


    “你把这点智商点正经的地方不好吗?”


    “我怎么没点?!”


    “那你说说你点哪了?”


    “每次你和方锐出去吃的时候,饭馆不都是我推荐的吗?”


     路过的秦牧云觉得哪里不对,同时又对张佳乐的认识上了一个新的台阶。


[43]

     之后张佳乐就接到了孙哲平的电话。


    “喂大孙啊,有啥事吗?”


     孙哲平笑了一下:“怎么,你的电话我还打不得了?没事就不能打啊,当时不知道是谁天天打给我诶。”


     张佳乐觉得有点挂不住,抹了抹鼻子,脸悄悄地红了一下:“不是不是……”


    “行了,我先问一句话。”


    “嗯哼。”


    “你是不是忘了我今天要来青岛?”


    “?!?!?!”


[44]

    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。


     也有可能是明晚的。


    “对不起啊,我忘了……”


     在长久的无声中,张佳乐想起来了这码事。同时心虚地回答了孙哲平的提问。



    “但是没关系!我现在就来接你!你等我先拿个充电宝,再拿个……”


     孙哲平也没挂电话,一直听张佳乐碎碎念着。


    “我拿好了!大孙我出门了!”


    “嗯。”


     然后张佳乐就在霸图门口毫无防备地看到了孙哲平向他挥手。


     于是他停顿了一会,斟酌着说:


    “大孙……你该不会是顺着网线来打我了吧?”


[45]

    “张佳乐,怪不得你的头发还是这么多。”


    “这个跟我的头发有什么关系?”


     孙哲平意味深长地看了张佳乐一眼,说:


    “不用脑子的人,是不会用秃的。”


     真是没有丝毫求生欲。


     和张佳乐一起出来的林敬言想着。


    “你看老林也这么觉得。”


     林敬言感到十分疑惑:“觉得什么?”


     这会儿反倒是张佳乐奇怪了:“当然是求生欲啊。”


     难道在这篇文里我的内心想法是文字泡出来的吗??有箭头的那种??


     但好像是小圈圈?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6 )

© 狻猊狴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