狻猊狴犴

疯狂鸽子预警
咕咕咕~咕咕咕

【全职】南北烩 31-35

*时间线大概是第十赛季
*是一个除了打比赛什么都玩的日常
*大家应该都会出场,cp会有

Go!

[31]
     青岛的早晨和昆明的很不一样。

     张佳乐这么说,

    “我一起床,就感觉到满桌的海鲜在向我招手。”

    “那在昆明呢?”靠在张佳乐房门的林敬言问。

    “当然是满桌的菌子啦。”

    “可霸图没在海边,百花也没在森林里啊。”

    “笨!”

     张佳乐伸出一根手指,指向窗外,

    “你看那个蓝色的,变通一下,难道海鲜市场就不能当半个海边了?!”

    “可以是可以,但你指的那个是游泳馆啊张佳乐!!”

[32]
     可能是刚起床的原因,导致张佳乐的大脑还在待机状态。

     林敬言接受了这个理由,所以在张佳乐企图和他继续辩论的时候,他迅速转移话题,让张佳乐起床洗漱。

     于是他就看到张佳乐进了卫生间,照着镜子,拿起牙刷,

     把洗发水挤到了上面。

     这让林敬言很不解,

     怎么大脑待了机,眼睛也待机了?

[33]
     然后林敬言决定不做声,想看看张佳乐什么时候才能发现。

     张佳乐开始刷牙了,

     张佳乐开始刷出泡沫了,

     张佳乐终于吐出来了!

    “西瓜味?!我什么时候买的?”

     张佳乐问林敬言,

    “我的蓝莓小牙膏呢?老林,你有没有看到?”

    “看到了,在你的洗漱台上。”

    “??那怎么……”味道不一样?

     林敬言推了推眼睛,

    “是你的洗发水。”

     张佳乐沉默了一下,又拿起了洗发水和牙膏对比着闻了闻。

    “你别说,还挺有牙膏的感觉。”

     林敬言觉得自己的世界线好像错乱了。

     难道是我没睡醒?林敬言疑惑着。

[34]
     于是张佳乐在早餐的时候,添油加醋地向食堂里的人说了刚刚自己的经历。

     等张佳乐说完了,白言飞悄悄地碰了旁边的秦牧云一下。

    “我觉得张佳乐前辈能把这么简单而随便的故事讲的如此惊心动魄,也挺不容易的。”

    “要是没有这样的脑洞,可能也创造不出百花式打法吧。”

     然后就看到张新杰放下了筷子,

    “前辈,我表示质疑。”

     张佳乐一头雾水,

    “不是,就随便一个故事,怎么还……”上纲上线。

    “牙膏和洗发水的使用部位是不一样的,自然成分就不一样。即使两者都能产生泡沫,但根本上是有很大区别的。所以,”

     这个时候,张佳乐好像看见张新杰的眼镜上闪过智慧的光,就像柯南的眼镜。

    “张佳乐前辈,你的牙齿可能和头发变成一种物质了,我建议你去换个牙齿。”

     满座寂静。

     可能没想到张新杰也会说冷笑话吧。

[35]
     结果在这之后很久的某一天,张佳乐不知道怎么的想起来了这一码事。

     然后就用牙膏洗了头。

    “新杰!快看我!”

     在张新杰打开房门的时候,就看到了顶着满头泡沫,垂着头发的张佳乐。

     和满走廊的白色泡沫。

    “你这是……?”

    “牙膏是可以洗头的!你闻,还有我的柠檬味!”

    “嗯……我知道了,但是你把走廊弄成这样,会很滑的……”

     话音刚落,就听到“咚”的一声,两人刚把目光投过去,就被韩文清丢了回来。

     “张佳乐,加训!”

     林敬言跳着轻盈的舞步过来,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,

    “自作孽不可活啊。”

     张佳乐欲哭无泪。

     我不就走进科学嘛,招谁惹谁了?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狻猊狴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