狻猊狴犴

疯狂鸽子预警
咕咕咕~咕咕咕

【双花】如常心 02

*感谢上次看了的小天使们(๑>؂<๑)
*对,这是第二篇(竟然还有第二篇)
*欢迎少天的登场ψ(`∇´)ψ
*ooc有,私设有
*大概是个江湖(武侠?)paro
*前文请戳头像(不会放链接(;≥皿≤))

02.
      “姓黄吧”孙哲平这么想着。原因嘛,可能是因为头发吧。

       倒是张佳乐先说了话:“诶,黄少天,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  “我当然是来找你的啊,你看看你就去买了个药材怎么用了这么久,我还以为你偷偷跑了呢。不过你早就答应我了要去找叶修,要愿赌服输啊哈……哈……”气氛凝固。

       于是在孙哲平冰冷目光地凝视下,黄少天乖巧地把没说完话咽了下去。而此时孙哲平还在努力让自己的脑子从刚才的轰炸中回复平静,下意识地问道:“你是不是黄……”然后?然后孙哲平就后悔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可是大名鼎鼎的黄少天,那个皇家御林军的黄少天,最最最厉害的剑圣黄少天,诶等等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你?哦对了,是不是我队长的聚会上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行了行了,我知道了。还真是见过。”佣兵孙嘟囔了一声,敲了敲脑袋,“这药材对我很重要,我要拿去救我佣兵团的兄弟,算我欠你一个人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听到这,张佳乐神情一变,面色愀然:“既然是这样,也没有什么不行,人情就不用了。我认识张新杰就是那个丹药师,这你总该知道吧,这是他最近的地址,不远,说不定来得及。”说罢,便递给孙哲平一张纸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下,孙哲平倒是愣住了,挥手说道:“用不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反正我已经给你了,到了之后报我的名字,他肯定会帮你。”张佳乐顿了顿,又道“用不用它是你的事,和我无关。”说罢,拍了拍黄少天,大步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孙哲平。”

        听到身后之人的话,张佳乐微微点头。孙哲平也转身离去,手指反复摩擦着那张纸片,轻笑着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    一走远,黄少天就憋不住了:“乐乐你你怎么会认识孙哲平啊?”

        张佳乐瞟了黄少天一眼说:“就刚刚,一分钟前。干嘛,你认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不是,之前队长举办了一个聚会,你应该还记得吧?专门邀请荣耀江湖上的有名的能人异士,那个孙哲平就是在邀请名单上的。队长说是一个用重剑的佣兵,特别厉害。没想到这么高,还很吓人,像是韩文清一样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过看你好像不熟啊?人家连你的名都没记住,不应该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嘿,我才不会告诉你的呢,我可是堂堂剑圣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乐爷还不稀罕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这是佣兵孙和人面师张的第一次见面,而同时黄•剑圣话唠•少•黄毛短腿•天有幸地做了他们第一次的见证者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狻猊狴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