狻猊狴犴

疯狂鸽子预警
咕咕咕~咕咕咕

【双花】如常心

*文笔渣,请多多包涵
*大概是个江湖(武侠?)paro
*ooc有,私设有
*因为新杰的戏份少就没有加tag
*最后请多指教(๑˙ー˙๑)

     
01.    

      “你这个人竟然不认识我!”张佳乐本来是想这么说的。但被一副“干嘛啊你谁啊我凭什么要认识你啊”的表情吓住了。这一瞬间他有种遇见了韩文清的错觉。

       于是乎,荣耀江湖上最厉害的人面师和最厉害的佣兵团长第一次相遇了。

       在整个荣耀江湖上,有许多约定都是武者之间口口相传的。其中一条就是:丹药师张新杰和人面师张佳乐万万不能得罪。两个可能是一家的人几乎垄断了他们各自的行业,所以你只要得罪了其中的一个大师,那么你就会被半个江湖的武者追杀;如果你把两位都得罪了,恭喜,退隐或许是你唯一的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 奈何这两位偏偏都不开山立派,都喜欢自己一个人,或者是两个人折腾。像那张佳乐,人面做得尤其厉害,戴上后以假乱真不成问题,但他自己却一直以真面目示人,成日甩着自己的小辫子跑来跑去,不断地往返于各个城镇之间,所以我们的张佳乐同学从来没有想过会有人不认识他。

       “大个子,我给你说这个龙须藤可是我先看到的,你不准碰,它可是我的!”张佳乐边说边拉着孙哲平的领子,“我可是最最有名的人面师张佳乐,你这人怎么这么孤陋寡闻啊!”

       “我还说是我先看到的,不服吗?”孙哲平挥手拍掉了拽着他领子的手,面露阴色,周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。“虽然脾气不怎么样,但人倒是蛮好看的。”佣兵孙默默地打量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张佳乐被孙哲平看得心里发毛,以及两人之间近五厘米的身高差时,喉头不自觉地上下浮动。却又偏瞧见对面的汉子似在讥笑,气得双手叉腰:“乐爷根本就不怕你,我靠自己的机智也能击败你!”

        孙哲平刚想说什么,却被来人给打断了——是个念叨不停的黄毛。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狻猊狴犴 | Powered by LOFTER